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3-12-18 06:12:37發表 (閱讀次數:2040)
跑馬出好運,路跑做愛心~歡迎你的加入

         雖然2013年才將要結束,但社會大眾對罕病的支持已經率先跨到2014年,即將在新的一年開春馬年,每一個人都想在生命中,總是能遇到好神降臨擁有好運,這次由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指導,大台中觀光發展協會主辦「大甲好神 開運罩新年第一跑 行運繞境財匯路跑」活動,就是要藉由現在全民瘋路跑的風潮,結合新年間眾民會到廟宇參拜朝聖的行程,在台中大甲區做了一個整體的規劃,讓民眾除了可以邊跑邊至鎮瀾宮朝聖祈福外,還可以挑戰從大甲跑到清水,還可以到清水紫雲巖向觀音菩薩求靈籤呦!大甲好神會保祐,好運好旺好健康。

        這開運路跑活動,是農曆年全台第一場的路跑活動,除了跑出健康,跑出好運之外,也希望能在新的一年帶領民眾一起做發善心做公益,主辦單位特別將這次活動的紀念排汗衫做公益義賣,並將加價義賣所得,扣除成本捐款予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與社團法人台灣阿甘精神發展協會。

        這次活動紀念排汗衫,由知名國際運動品牌「肯尼士POR KENNEX」贊助的服飾,在款式上也特別走中國風的元素,加上過年喜氣的大紅色和亮黃色,要讓所有的擁有這件限量款排汗衫的朋友,都能新春好運一路發,原價1980元的排汗衫公益義賣價980元,除了報名本次開運路跑的朋友可以加價做公益外,一般民眾若欲參與這次公益可洽執行單位。

開運路跑報名:
         伊貝特報名網
         http://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223
 執行單位:
         美好生活工作坊
https://www.facebook.com/betterlife1981
          陳小姐   0938-586-327   betterlifegog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