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3-12-02 09:12:58發表 (閱讀次數:4748)
Stephish明信片愛心義賣活動 溫暖送愛給罕病

         還記得五月Stephish的愛心明信片義賣活動嗎?可愛的女孩Stephish今年五月初推出了一系列的溫暖小語明信片義賣,為罕病朋友加油打氣,承蒙各界朋友的支持,畫風精緻的明信片得到熱烈的響應共義賣了114,220元整全數捐款予本會。熱心公益的Stephish年終再次推出「聖誕新年愛心明信片」公益義賣,邀請各位熱愛藝術及關懷罕病的朋友一同攜手在寒冷的冬天為罕病朋友送暖。

         現正就讀大二的孩子Stephish,本身念的是企業管理學系,但是畫畫和文字創作也是他從小到大的興趣,善良的Stephish一直都有一顆熱心公益的心,他說若是能結合自己的繪畫專長,還能幫助罕病病友一定更有意義!

         Stephish說自己之所以喜歡畫畫,因為喜歡繪畫帶給人們的一絲絲感動,也希望能透過這些明信片,將溫暖散播到那些人們不曾關心過的角落……畫風清新的Stephish將聖誕節與新年的氣氛結合溫暖動人的文字,特地為罕病病友設計了六款明信片、一套定價新台幣250元整,義賣所得也將全數捐款予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罕病基金會也再次感謝Stephish和媽媽吳女士,以及社會上許許多多像Stephish這樣有愛心、默默付出關懷罕病病友的朋友們,有了大家的愛心,才能讓罕病病友在對抗疾病的路上,一路走來更有力量而不感到孤獨。因為有您,愛不罕見!

訂購專頁:http://ppt.cc/-vcH
詳情請洽Stephish臉書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Stephish.drawings?group_id=0

再次感謝Stephish及吳女士愛心關懷罕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