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3-09-30 08:09:48發表 (閱讀次數:4072)
「人因夢想而偉大」林依晨邀請您一同為罕病病友實現夢想 成就希望!

         亞洲戲劇圈最有魅力的人氣女星-林依晨,這個名字許多民眾都非常熟悉,甜美的笑容、精湛的演技,是觀眾對依晨的第一印象。大多數人不知道的是,螢光幕下的依晨總是熱心公益,對弱勢族群的關懷更是不遺餘力!

         2009年依晨第一次受邀參與罕病基金會「角落欣世界」的廣播節目,開啟了和罕病的緣分,2013年罕病基金會力邀依晨擔任本會公益代言人,有愛心的依晨更是毫不考慮的一口答應,著實讓基金會感動在心!基金會這次也邀請了四位喜愛依晨的小病友佑佑、小怡、阿鳳、睿睿一起拍攝公益平面廣告。拍攝當天來自北中南三地的小朋友都非常期待見到依晨姐姐本人,當依晨悄悄現身攝影棚時,更是讓無法言語的小病友開心得手舞足蹈了起來!而依晨就像親切的大姐姐一樣,牽著小病友、引導大家看向鏡頭,或是貼心的拍拍小病友的肩膀,安撫小病友們不安的情緒,讓當天的拍攝活動得以順利結束,依晨溫柔的舉動都再再讓人感受到她的愛心和溫暖。

         「『人因夢想而偉大』罕病病友又何嘗不是如此?在對抗疾病的漫長路上,『夢想』成為他們堅持下去的唯一希望!」主演戲劇再次引發熱潮的依晨在宣傳告一段落後,就要暫時放下演藝事業一圓出國留學的夢想,依晨也認為要完成夢想,才能繼續向前邁進,罕病病友們又何嘗不是這麼想的呢?雖然深受疾病所苦,但在他們心中都埋藏了許多小小的願望,有人想當帥氣的明星、有人想當帶給人們幸福滋味的麵包師傅等等,都期待能有實現的一天!熱心公益的林依晨在這裡也特別邀請您攜手一同關懷罕病病友,在病友對抗疾病的漫漫長路上成為他們實現夢想、成就希望的最大後盾!

          想看到依晨的甜美倩影和小病友們可愛的笑容嗎?十月起,依晨和小朋友的歡樂身影將在台北捷運燈箱及北中南各大公車路線和您見面!搭乘公車或捷運時別忘了特別留意,喜歡依晨和支持罕病的朋友們,更要給他們大大的鼓勵和加油喔!

「因為有你 愛不罕見」林依晨篇公益廣告露出
台北捷運:台北火車站淡新線、台北火車站板南線、中山站、民權西路站、新埔站、忠孝復興站、市政府站台北公車:513、617、220、521、299、307、292、忠孝幹線
台中公車:9、88、101、106
高雄公車: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