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3-09-04 10:09:00發表 (閱讀次數:2068)
知名藝人孟耿如親手繪製的T-Shirt限時義賣捐罕病

『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是耿如在創作這些繪圖時最主要的想法,希望耿如的粉絲桔耿們可以跟耿如一起,讓社會可以充滿著更多愛心!

       經典詮釋偶像劇「剩女保鑣」女主角、「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大仁妹的知名藝人—孟耿如,擁有社工背景的他,不只有光鮮亮麗的美麗外表,更有顆溫暖的心,與不可多得的繪畫天分,總共將會有六款手工耿如親自設計繪製圖案,製作成每個月發行一款的潮T,第一款在9/2(一)零點起至9/6(五)晚上23點59分,共計120小時,在EFU官網上進行限時義賣,義賣所得將會全數捐贈給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與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兩個單位。

 購買方式請上EFU的官網:http://iefu.anow.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mmerMeng?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