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08-11 06:03:49發表 (閱讀次數:1382)
角落欣世界~幸福,遇見
  在哪裡可以預見幸福?如何感受幸福?聽見幸福?本集節目裡我們邀請到三位美女,一起與我們分享他們幸福的秘密。

  首次發行個人專輯的林依晨,過去在戲劇節目中的表現是大家有目共睹,成長於單親家庭的她,有著超越一般同年齡朋友的早熟,對於事情追求完美,卻也帶給自己跟身邊的人許多壓力。是怎樣的背景讓她對於自己有這麼嚴格的要求?之前的腦部手術又如何扭轉她的人生觀?她如何透過歌聲傳遞幸福的訊息?節目裡她將跟我們分享她幸福的小秘密。

  罹患結節性硬化症的瑄瑄,錄音的時候一直依偎在媽媽身邊。看著母女倆的好感情,讓現場許多人都覺得羨慕,卻沒想到瑄瑄的生命可是數度從鬼門關救回來的。瑄瑄的媽媽王襦瑤回憶起過去照顧瑄瑄的日子,許多當初驚心動魄的心情又浮現心頭,尤其先生一度因工作不在國內,一切都要依靠自己,好險最後都驚險過關。現在的瑄瑄跟媽媽一同參加罕見天籟合唱團,在音樂中獲得肯定。節目裡她也將跟依晨姐姐一起合唱「秘密花園」,媽媽也會分享她對於幸福的獨到見解。

  幸福其實一直包圍著你我,只看你能否用心去體會,用愛去感受。看似不完美的事物,往往包覆著更大的幸福等你去發掘。用眼看世界,用耳聽天籟,幸福就在不遠處。

◎時間:8/16(日)下午16:00~17:00
◎製作與企劃團隊: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主持人:楊玉欣小姐

◎頻道:
中廣流行網(全省聯播網)
FM103.3  台北 基隆 桃園 高雄 屏東 玉里 台南 澎湖 
FM 96.3  金門 
FM103.1  嘉義 
FM102.9  新竹 苗栗 
FM107.3  埔里 
FM102.1  台中 台東 花蓮 宜蘭 南投

【本節目榮獲96年社會服務節目獎以及96、97年社會服務主持人獎,並感謝由財團法人觀樹教育基金會獨家贊助
瑄瑄與媽媽母女感情深厚
林依晨與聽眾分享她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