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08-14 06:03:36發表 (閱讀次數:1708)
「微笑天使專案」認購計畫 幫助罕病家庭提升「復原力」
  由本會以及張老師出版社共同出版發行之「微笑天使向前走」,為罕見疾病基金會委託研究案「復原力對罕見疾病患者家屬心理調適影響」的成果發表,並是國內第一本剖析罕見疾病家庭如何展現復原力的著作。透過作者吳庶深及黃菊珍老師深入訪談八個罕見疾病家庭,瞭解罕病家庭在面對疾病打擊、經濟壓力、心理適應、家庭關係受挫等生命幽谷,如何以人類內在心靈以及外在環境等條件為養分,培養出不可思議的復原力,成為罕病家屬在逆境中正向調適、積極以赴的力量。

  疾病罕見,但愛卻不罕見,書中的家庭在面對疾病無情的打擊時,所擁有的共同特點,便是全心盡力的去愛生病的家人。現在,張老師文化推出「微笑天使專案」,發起「你買書、我送書」套書認購活動,邀請您成為「微笑天使的天使」,您也可以透過一份愛心,幫助罕見疾病家庭迎向疾病的挑戰,讓病友及家屬們在生命逆境中重新找回幫助自己安身立命、正向積極面對難題的力量。

  「微笑天使專案」以四本描述罕見疾病家庭的生命故事書籍成套,除了「微笑天使向前走」一書外,尚包含「一生罕見的幸福」、「Orange 媽媽:四分之三的幸福」、以及「攀越魔術山─罕見疾病FOP的試煉與祝福」,歡迎您的愛心參與!

更詳盡的「微笑天使專案」愛心認購活動,請參考以下連結:http://www.lppc.com.tw/web66/_file/2818/upload/edm/event_090813/event_0908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