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08-20 06:03:11發表 (閱讀次數:1352)
悼念風災罹難泡泡龍病友吳志文全家
  這次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本會第一時間即刻進行災區病友關懷訪視作業,其中多日來無法聯絡的寶來村泡泡龍病友吳志文一家人,經與警察局及高雄縣社會局聯絡,非常令人遺憾的,吳家一家五口在這次風災中確定離開了我們,本會全體工作人員深感哀慟,也向吳家家人表達哀悼之意。

  志文是泡泡龍協會中年紀較小病友,雖家住偏遠的寶來鄉,但只要有活動,吳媽媽一定帶著害羞的志文來跟大家會面,而且從不缺席,開朗樂觀是大家對他們一家人的印象。還記得他們身影出現在今年6月台灣泡泡龍協會的成立大會上,當時他們還熱心地幫忙各項活動的進行。很遺憾的,他們將確定會缺席今年10月舉辦的泡泡龍年度旅遊活動,而這卻是志文每年最期待的聚會。

  志文一家受難,我們深感遺憾,也希望他們能就此安息,本會將與泡泡龍協會共同協助家人辦理喪葬事宜,並於10月活動中進行紀念哀悼儀式。此外,本會將持續進行中南部罕病災民的後續關懷追蹤,並給予必要的協助與資源,也期盼大家都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