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08-31 05:03:46發表 (閱讀次數:1234)
角落欣世界 九月起台中廣播電台隆重開播!
  經過多年的努力,本會的廣播節目「角落欣世界」即將把觸角延伸到中部地區囉。自九月份起,中部地區的朋於每週日下午三點,鎖定台中廣播電台(FM100.7),就可以聽到罕見天使楊玉欣小姐甜美聲音,以及精采的各界達人與罕病病友的精彩生命故事。

  「角落欣世界」自2006年10月開播以來,獨特的節目形態,人文的、多元的、豐富的節目內容,在廣播世界裡,是一道清流。節目的認真與堅持,也讓節目獲得廣播金鐘獎社會服務類節目獎的殊榮。而主持人玉欣的深厚人文素養,親切溫柔的主持風格,溫暖的同理回應,也讓她連續兩屆獲得廣播金鐘獎社會服務節目主持人獎的肯定。開播至今亦已超過90位以上的各界達人來到節目中與罕見疾病的朋友或家屬,進行深度的交流與對談。「角落欣世界」不僅是社會大眾認識罕見疾病的窗口,同時也是罕病病友向社會發聲的重要管道。

  過去,「角落欣世界」除了透過中廣流行網(FM103.3)全國聯播外,亦在正聲台北台(FM104.1)播出。而今,本節目即將於台中廣播豋場,還盼各界持續支持與愛護。此外,於台中廣播播出的節目內容裡將有全新的嘗試,由我們台中廣播的知名主持人文真,將擔任節目引言人的工作。更多的創意與挑戰,仍盼您給予我們建議與鼓勵。也歡迎大家到「角落欣世界」網站(www.todp.org.tw)了解每集節目內容,認識每位來賓獨一無二的背景,並至「欣血來潮」單元留言打氣。在此我們跟玉欣都非常期待與您每週日午後的空中約會喔。

【關於角落欣世界節目】

◎製作與企劃團隊: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主持人:楊玉欣小姐

◎頻道:
中廣流行網(全省聯播網) 每週日下午四~五點
FM103.3  台北 基隆 桃園 高雄 屏東 玉里 台南 澎湖 
FM 96.3  金門 
FM103.1  嘉義 
FM102.9  新竹 苗栗 
FM107.3  埔里 
FM102.1  台中 台東 花蓮 宜蘭 南投

正聲台北台 每週日下午一~二點
FM104.1 台北 基隆 桃園 新竹 宜蘭

台中廣播 每週日下午三~四點
FM100.7 台中 彰化 雲林 南投 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