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2-12-07 08:12:01發表 (閱讀次數:2825)
2012第四季公益平面廣告 JANET邀您一同在寒冬中溫暖關懷罕見疾病

     最新一季的公益廣告熱騰騰出爐了,在這個冷冽的冬天要來溫暖你我的心,今年年初,我們曾邀請漂亮又有愛心的JANET錄製由本會製播的「角落欣世界」廣播節目,和她有了第一次的接觸。最近本會再次邀請JANET擔任本會2012年第四季的公益愛心大使,與小芳、阿彥、萱萱及綸綸四位病友共同來拍攝平面廣告,即日起於台北各站捷運燈箱刊登中,在台北、台中、高雄的公車車體也有露出,喜歡JANET和支持罕病的朋友們可千萬不要錯過他們溫暖可愛的笑容身影!

    「走路,走出去就會有路。生命的價值不在長短,而是突破;當路走得愈遠,心就更開闊,勇氣與信心便能油然而生!」罕病朋友無法像一般人走穩人生中的每一步,但其實只要願意走出去,前方就會有路,罕病朋友鼓起勇氣走出自己的生活領域,不願讓夢想因疾病而受到侷限,這份勇氣著實令人敬佩,更值得我們在生命當中效法與學習,畢竟生命的價值不在於長度,而在於生命的寬度與深度。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多年來致身於公益各領域,因為深受罕病朋友堅毅的生命力而感動,率先用行動來發聲,要邀請你我一同關懷罕見疾病,用您的愛溫暖所有的罕病朋友。

     拍攝當日,這位國際巨星悄悄現身攝影棚,現場大小朋友皆興奮不已。其實在我們眼裡JANET就像一位鄰家姊姊,現場小朋友紛紛吵著要和她合照留念, 她總是貼心地蹲在地上配合小朋友的高度,一手抱著他們一面說說笑笑,就像報佳音的耶誕天使一般,JANET姐姐使得面對鏡頭經驗不足的小朋友,完全忘卻了緊張。長年在各項公益領域都有JANET美麗身影的駐足,身體力行參與國際志工的經驗更是多如繁星。為了增進罕見疾病被社會大眾認識了解,JANET特別義務擔任本會新一季公益大使,期望透過自己的力量影響更多人,進而讓大眾給予基金會加倍的支持。

    想看到美麗的拍攝成品嗎?那麼搭乘捷運與等待公車時可別忘要特別留意,找找新一季的罕見公益大使—JANET的公益廣告喔!同時,JANET也拍了另一款呼籲捐助電子發票的平面廣告,邀您一同9527(揪有愛心)捐贈電子發票助罕病,只要您在消費結帳前主動告知店員「9527愛心碼」,即可捐贈發票給罕見疾病基金會。舉手之勞也能輕鬆作公益,誠摯感謝大家情義相挺,因為有你,讓愛不罕見!

※2012因為有你 愛不罕見公益廣告─JANET篇露出:

■捷運燈箱:

‧捷運台北轉運站—淡水新店線
‧捷運台北轉運站—板橋南港線
‧捷運中山站
‧捷運台大醫院站
‧捷運西門站
‧捷運忠孝復興站
‧捷運古亭站
‧捷運新店站
‧捷運新埔站

捷運刊登期間:

即日起至101年12月31日止 (之後將不定期隨機出現於其它月台層)

■公車車體廣告

○大台北公車廣告
中興311
大有262
指南202
○大台中公車廣告
東南67路
仁友29路
仁友45路

○大高雄公車廣告
8002路線
8011路線

即日起至101年12月31日止

除上述地點,未來也將在本會會訊或其它雜誌不定期露出!

台北車站站位
西門站站位
9527版平面廣告
因為有你 愛不罕見平面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