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2-11-09 11:11:42發表 (閱讀次數:3576)
水立方劇團兒童舞台劇 ~《奇幻谷I》免費贈票!

    為了讓罕病兒童可以體驗不同的舞台劇表演,水立方劇團特別製作一系列的兒童舞台劇,並邀請罕病兒童前往觀賞!

奇幻谷發生了一件前所未聞的事;一位小女孩小雨,無意中闖入了精靈的世界,並不小心將巨大的危機帶入了那個神祕的地方……

     在現實世界中不知道該怎麼和同學相處的小雨,在奇幻谷中不但學會飛翔,更學會交真心朋友;然而在奇幻谷最後的考驗中,小雨會做出什麼不可思議的選擇呢?

     全劇以輕歌舞劇的方式呈現,並加入特技、空中綢吊…等表演,奇幻但又寫實的場景和角色設計,舞蹈和特技的巧妙融合,讓演出不僅適合小朋友,也能滿足全家觀賞的樂趣喔!

◎演出時間:12/2(日) 10:30~11:40
◎演出地點:水源劇場 (捷運公館站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10樓)
◎索票方式:(02)2521-0717轉132 活動公關專員 陳姳諼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1/23(五)
◎注意事項

   1.輪椅座位有限,並請於來電索票時提出申請
   2.索票後請務必前往,避免影響其他人權益
   3.若是索票人數過多,將進行抽籤。

【感謝 水立方劇團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