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09-01 05:03:38發表 (閱讀次數:1572)
發票助罕病 你我都OK!
  小小一張發票,也能發揮無限愛心。自九月十日起,全省的OK超商再度與罕見疾病基金會合作,發起「捐發票助罕病」愛心活動,您的舉手之勞,將為罕見疾病的朋友帶來無限溫暖。

  此次的發票募集活動,已經是OK超商第三度幫助罕病基金會募集愛心。在過去每年為期兩個月的募集行動,都為罕見疾病基金會募集了上萬張的發票,在愛心志工的對獎過程中,每對中一個獎項,都帶來無限的喜悅與感激。而這些善款也都妥善的運用各項罕病病友服務當中。今年,OK超商與罕見疾病基金會再度合作,希望在不景氣的日子裡,能夠為罕病朋友帶來更多溫暖的愛。在此邀請您,這段期間若到OK超商消費時,能將您的愛心發票投入發票箱中,以實際行動為罕病朋友加油!!

  此外,不論您是個人或公司行號,也非常歡迎您以集體募捐,或是個人捐贈的方式,將發票捐贈給罕見疾病基金會。您可以在公司或學校裡發起愛心募捐活動,在收集好發票後,統一寄送至罕病基金會台北總會(台北市104長春路20號6樓),並附上您的大名跟連絡方式,我們將於收到發票後,開立證明聯感謝您的愛心。在此也提醒大家,請收集還在兌獎期限內的發票,以免您的愛心白白的浪費囉!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於上班時間來電02-2521-0717分機131-134活動公關組,我們將為您提供詳細的說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