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2-11-02 10:11:37發表 (閱讀次數:1910)
1110「教育平權」遊行活動 本會提供專屬T-shirt歡迎病友索取

      鑑於國內身障、特教環境的不足,繼去年「1113下個百年,沒有障礙」大遊行後,千障權益行動聯盟今年將於11月10日擴大舉辦「教育平權」大遊行!並提出「教育平權」六大訴求:1.正名「特教學生在學助理員」法源;2.落實大專院校障礙生支持服務制度、建置障礙生在學助理人員;3.提供障礙生必要輔具及特殊需求教材服務;4.實現校園全面無障礙化;5.文教場館全面無障礙化;6.重視巡迴輔導教育,呼籲教育部慎重面對、檢討目前身心障礙學生面臨的種種問題,徹底改進,好讓身障生們也能順利、安心的上學,得到他們應有的平等受教權。

      身心障礙學生所面臨的種種問題亦是本會長期關注的重要議題,為了響應此次遊行,本會除連署支持此項攸關身障朋友權益的活動外,還特別主動認購50件活動專屬T-shirt提供欲前往參加遊行的病友及家屬們免費索取,邀請大家一同支持今年的「教育平權」大遊行,正視我國身心障礙學生的困境,讓所有身障朋友們都可以擁有平等的讀書環境!

*活動日期:2012年11月10日(六),14:00
*集合地點:西門捷運站4號出口
*遊行路線:西門捷運站4號出口(中華路一段)>>>中華路一段>>>漢口街一段>>>館前路>>>忠教西路一段>>>公園路>>>青島西路>>>中山南路>>>教育部>>>凱達格蘭大道。

*索取「教育平權」大遊行活動T-shirt的罕病朋友及家屬們,請洽(02)2521-0717轉121 伍專員,只有50件手腳要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