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2-10-01 05:10:33發表 (閱讀次數:2210)
搶手~中國福利會兒童戲劇《燦爛的陽光》 免費贈票!

      為了促進兩岸兒童的人文藝術發展與交流,由全台最大的廣告集團-聯廣傳播集團,邀請對岸最具盛名的『中國福利會兒童藝術劇院』來台進行兒童舞台劇展演,這次演出也特地邀請罕病兒童一同前往觀賞!

     『中國福利會兒童藝術劇院』所帶來的原創舞台劇為《燦爛的陽光》;內容以智能遲緩者的生活故事為主要題材,敘述這群『單翼天使』在『陽光之家』受到師長及志工們悉心照護之下的互動與成長故事,希望透過本劇喚起社會大眾對這些朋友更多的關愛,同時也向照顧天使們的老師及志工群致敬。內容精采可期~歡迎大家扶老攜幼踴躍叁加!!

      內向的歡歡不認識父親,只由幾條縱橫交錯的直線畫出這個女孩對父親的全部想像。可是有位叔叔總是自願來教她跳繩,還答應一定能讓她見到爸爸!? 
熱心、樂天的志君有個喜歡女孩的怪僻,而且無論美醜、年齡不限……尤其喜歡老師張秋婭。張老師在啼笑皆非之餘,和志君一起回憶小時候,當爸媽都在身邊的日子……
白髮蒼蒼的趙老師深受學生們的喜愛,卻已身患絕症。臨終前她講述了一段塵封的往事,原來趙老師也有個患智障的兒子,十八歲那年出了車禍…… 

      這麼精彩感人的內容您可千萬不要錯過喔!心動就趕快來電報名索票吧!
演出時間:10/30(二) PM 19:30~21:00
演出地點:台北新舞臺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號)
索票方式:(02)2521-0717轉132 活動公關專員 陳姳諼
  (現場提供輪椅席,請於報名索票時告知)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0/26(五)止
其他注意事項: 
1. 現場提供輪椅席,現場有工作人員協助座位安排。
2. 索票後請務必前往,避免影響其他人權益。 
3. 若是索票人數過多,將進行抽籤。

【感謝 聯廣傳播集團暨中國福利會兒童劇院贈票】

海報
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