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2-10-05 02:10:41發表 (閱讀次數:3102)
第三季罕病公益平面廣告 中華職棒四隊看板球星10月11日合力登場

     本年度第三季公益平面廣告,將於10月11日正式上刊。延續著剛結束的中華職棒23年的季賽,與即將登場的獅猿總冠軍爭霸賽。我們特別邀請到四隊的看板球星,分別是統一獅的鄧志偉、Lamigo的鍾承佑、兄弟象的周思齊及興農牛的吳宗峻合力拍攝本次公益廣告,搭配四位喜愛棒球的小小病友,這樣的八人超級組合是本會的創舉,想必也將掀起另一個話題風潮。

     說起與中華職棒結緣應該是從2007年的中華職棒明星全壘打大賽開始,連續六年,本會都能榮幸受邀帶著病友親至各地球場,與心儀的球員偶像相見歡,並為他們能擊出愛心金球全壘打而喝采,也因為這樣,這六年來已經有不少的球員因而認識罕病病友們,甚至還能親易就叫出他們的名字….每一年到這個時刻球員們無不積極爭取就是希望能為罕病盡一份心力,而近幾年來不僅是全壘打金球,就連教練、球星都將他們的出場費用甚至是額外再捐獻更多予本會,而中華職棒聯盟更是居中牽線讓更多的企業廠商,都能實現社會責任一塊用行動關懷罕見疾病。如此運動與公益的結合,也讓台灣社會充滿愛心與熱力。今年除了既有的明星全壘打大賽外,四支球隊更是同時響應此次的罕病公益廣告拍攝,希望透過集體的力量呼籲社會大眾共同來支持罕見疾病。

  當天拍攝現場星光閃閃,一次來了四位看板球星讓大家雀躍不已,紛紛要求簽名合影,至於遺傳性表皮分解性水皰症的小甄、骨質石化症的豪豪、裘馨氏肌肉萎縮症的小羽及小胖威利症的涵涵,四個小小病友的童言童語及與球員們的歡笑互動,讓拍攝過程充滿不斷笑聲。他們作夢也沒想到在電視上才能見到的球星,這時卻已經真實地出現在他們的身邊,並且能夠一塊為罕病拍攝公益廣告。貼心的聯盟人員更是事先備妥小朋友的專屬球衣,並讓球員親自為他們穿上。

     「 罕病病友的強敵是無盡的病痛,處處遭遇的侷限和困難,更激起他們奮戰到底的精神。妳我的支持,將鼓勵他們挺起胸膛,迎接人生的變化球,再次躍起,揮出漂亮的HOMERUN」。罕病病友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像是與病魔的競賽,不能有疏忽放鬆的一刻。雖然七成以上的疾病無法治癒,但靠著堅持到底的勇氣和毅力,他們總是努力要活出精采人生,罕病病友們就像所有的職棒選手一樣,需要場邊觀眾的支持和加油,不斷鼓勵他們堅持下去,為自己的生命創造亮眼的新紀錄,邀請你們一同用實際行動為罕病病友加油。

     感謝中華職棒聯盟、統一獅、Lamigo、兄弟象、興農牛四支球團及郭元益婚紗協助提供攝影棚場地、造型及攝影師,10月11日起在台北捷運各線燈箱以及北中南三地的公車車體都看得到,支持罕病的朋友們不妨在乘車時,多多注意這熱力又有朝氣的新一季罕見疾病公益廣告。

※罕病基金會第三季公益廣告─中華職棒球星篇 露出:

10/11-11/10 

● 台北捷運

‧台北轉運板南線
‧台北轉運淡新線
‧古亭站
‧中山站
‧新埔站
‧永安市場站
‧民權西路站
‧國父紀念館站

● 公車車體

‧大台北--中興311、大有212、指南202
‧大台中--東南7路、仁友45路、全航5
‧大高雄--50五福幹線、100

中華職棒燈箱1
中華職棒燈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