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2-09-20 08:09:21發表 (閱讀次數:1756)
0929 NSO給您不一樣的中秋音樂饗宴 「牧神與愛神」歡迎索票

還記得去年在台灣大哥大的協助下,本會的「罕見天籟星光班」得於兩廳院廣場配合NSO25周年慶,於將近萬人觀眾的面前進行演出,並獲得滿堂喝采與感動。今年,NSO將在中秋佳節前夕,邀請罕病的大小朋友及志工們,一同欣賞牧神與愛神—首場法蘭西的音樂會,讓大家提前歡度不一樣的中秋音樂饗宴。

牧神與愛神: 

這是首場法蘭西系列音樂會,將以德布西《牧神午後前奏曲》開啟,呂紹嘉老師說這首曲子也是打開20世紀音樂大門的曲子, 因為這首曲子,帶領人類的聽覺躍升到另一個世界,從此音樂有了完全不同的面貌!而這場音樂會還有另一個厲害的曲子 - -小號版《洛可可變奏曲》,你能想像小號吹原本由大提琴演奏的快速音群嗎?! 

擔任獨奏的是俄國小號家Nakariakov,並且這次他演奏的是翼號(Flufelhorn),聽說他是古典樂壇中唯一一位翼號獨奏家喔!

演出時間:9月29日晚上19:30(請於19:00集合)

演出地點:國家音樂廳

報名專線:02-25210717-166張社工員  ps07@tfrd.org.tw

報名截止日期:9月25日

牧神與愛神1
牧神與愛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