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09-03 04:03:38發表 (閱讀次數:1193)
「2009為生命喝采2~走出自己的路」好文入選公告!!
  2009年第一期「為生命喝采」徵文活動,已於七月底告一段落,十分感謝參與本次徵文活動的每一位病友與家屬。原本平凡的生命,因與罕見疾病的相遇而有了重大的轉變;與疾病相伴的人生,必定困難重重。他們是的生命力量,在經歷初期震驚、走過低潮與惶恐之後,如何開展?而在與病魔纏鬥之後,又愈發強紉?本次入選文章中,我們看見了病友們在眼淚與難過之後所綻放的微笑;那是在經歷磨難粹煉後的酸甜果實,也看見了處於他們自身或身邊親友、社會的支持,幫助他們從困頓的心境中破繭而出。既使疾病的滋味仍然澀口,卻因身旁給予的愛,而能咀嚼回甘。

  歡迎您與我們一同品嚐~

本次「走出自己的路」好文入選名單如下:
林O寬、江O潔、李O全、張O真、李O娟、高O宜、楊O華、莊O玲、邱O經、張O傑、黃O琴、林O娥、李O玫、方O竹、林O儀、蔡O庭、黃O倫、劉O陽、羅O、周O軒、蘇O瑞、蔡O倫、賴O銘、施O蕙、李O笑、陳O靜、張O慧、楊O芳、王O慧、陳O霆、程O捷、方O翔、侯v君、吳O香 、鄭O清、梅O梅、李O、李O惠、吳O惟。

  更歡迎罕病病友及家屬們持續地投入【98年生命喝采3~家有老爸】徵稿活動!而本期入選佳文,也將於近日刊登在「生命喝采專區」,敬請耐心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