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2-08-03 17:08:17發表 (閱讀次數:3286)
第二季罕病公益平面廣告 金牌跆拳好手朱木炎動感登場

      本年度第二季公益平面廣告,已於8月1日正式上刊。本次代言人由奧運金牌跆拳好手朱木炎擔任罕病公益大使,親臨現場與三位同樣擅長體育活動的罕病病友佳佳、小玉、阿祥進行平面廣告拍攝。充滿活力與動感氣勢的完成作品,即日起在台北捷運各線燈箱以及北中南三地的公車車體都看得到,支持罕病的朋友們不妨在乘車時,多多注意這活潑又有朝氣的新一季罕病公益廣告廣告。

  當天拍攝現場都是身懷不同專長的運動健將,也都是罕病的病友,擅長輪椅國標舞的遺傳性痙攣性下身麻痺病友阿祥換上耀眼的舞衣、坐在比賽專用的輪椅容光煥發的前來;聽障世界盃女子單打金牌的Treacher Collins氏症候群病友小玉則是輕鬆背著球拍到場;擁有甜美笑容的游泳教練也是軟骨發育不全症病友的佳佳,則落落大方地換上平時穿著的泳裝。友善和氣的朱木炎老師則是收起場上「戰神」的嚴肅,微笑著帶著準備好的道服前來贈送給病友們,一開始就與喜歡運動的罕病病友們閒話家常。為了拍攝最完美的鏡頭,朱木炎還在棚內一次次的飛踢,讓現場參與的大家驚呼連連。

      「與病魔抗戰的罕病病友,就像勇敢無畏的運動員——擁有堅持到底的毅力;與不輕言放棄的勇氣,為自己爭取最高榮譽、成為生命中的最大贏家!邀您一同關懷罕見疾病,您的支持、將成為他們最堅實的後盾」。罕病病友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像是與病魔的競賽,不能有疏忽放鬆的一刻。雖然七成以上的疾病無法治癒,但靠著堅持到底的勇氣和毅力,他們總是努力想要活出精采人生,罕病病友們就像所有的比賽選手一樣,需要場邊觀眾的支持和加油,不斷鼓勵他們堅持下去,為自己的生命創造亮眼的新紀錄,邀請你們一同用實際行動為罕病病友加油。

      再次感謝郭元益婚紗協助提供攝影棚場地、造型及攝影師,攝影師游SIR更是技術不凡,用相機精準抓住了「戰神」停留在空中的英姿。想看看這風格特出、媲美電影特效的公益廣告嗎?在搭乘捷運和公車時,記得停下腳步左右搜尋一下喔~

※罕病基金會公益廣告─朱木炎篇露出:

8/1-8/31 

● 台北捷運

‧古亭站

‧國父紀念館站

‧民權西路

‧中山站

‧台北轉運板南線

‧動物園站

● 公車車體

‧大台北--大南288、中興311、202、307 

‧大台中--5路、65路、35路 

‧大高雄--214號、100號

第二季朱木炎平面廣告
捷運刊出一景
公車車體刊出一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