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2-08-20 17:07:57發表 (閱讀次數:4614)
2012「因為有你 愛不罕見」罕見天籟音樂會 咱們0901台中見~

         2012年罕見天籟感恩音樂會將於9/1在台中開唱,今年北中南三團將一塊在台中「明德女中文萃廳」再度同台演出,除帶來許多全新的曲目,罕爸靚媽合唱團亦將有熱力十足的動感表演,同時我們特別邀請到醫聲室內樂團和罕見兒童星光班搭配演出,將帶給您耳目一新的視聽享受。

  罕見疾病天籟北區合唱團於2004年成立,在黃海南老師、傅上珍老師的接連帶領下,團員們隨著歌聲走進自己的心靈、發掘潛能、建立自信心與成就感,在老師的用心帶領與團員的努力練習下,北區合唱團陸續發展出兒童班、星光班以及罕爸靚媽合唱團等多種組合,讓演出形式更為多元豐富。

  為了服務更多病友,罕見疾病天籟中區與南區合唱團也於2008年成立,中區合唱團成立至今一直擔任指導的許恩綾老師,除挑選活潑歡樂的歌曲外,也善用各種樂器、器材及小遊戲增加與團員之間的互動,遊戲般的練習方式開啟團員心靈,燃起歌唱的熱情。南區合唱團團員的年齡層從4歲到65歲,在教學經驗豐富的梁華蓁老師生動活潑的教學之下,克服了年齡差距與病類繁多的問題,讓團員們透過歡樂的旋律與熱情的歌聲互相扶持,彼此加油打氣。

  北中南三團至今都發展出無可取代的特色,為了這次音樂會,大家無不卯足全力的認真練習,希望在台上能帶給每一位觀眾最完美的呈現。雖然每位團員因疾病所造成的影響各自不同,但都很努力突破生理的限制盡力做到最好,這次,他們將藉著辛苦練習而來的歌唱成果,將來自心靈深處的聲音唱出來,呈現給大家。歡迎所有關心罕見疾病的大小朋友蒞臨觀賞,並邀請你所認識的親朋好友、同學師長,讓他們見證這難忘的生命奇蹟~~您的鼓勵就是給他們最大的支持,因為有你,愛不罕見。

【 免費入場  歡迎蒞臨 】 
●演出時間:2012/09/01(六)晚上七點【晚上六點半開放免費入場】 
●演出地點:台中明德女中文萃廳〈地址:台中市南區明德街84號〉
●演出人員:北中南區罕見疾病天籟合唱團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為維持節目演出品質請盡早預約,以免向隅。
●請電洽:02-2521-0717(台北總會)、04-2236-3595(台中辦事處)、07-2298311(高雄辦事處)

歡迎蒞臨 2012罕見天籟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