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2-06-28 02:07:45發表 (閱讀次數:1935)
2012中職明星全壘打大賽轟動登場,靠近偶像球星、撿金球再換黃金

       中職明星全壘打大賽將於7月21日(六)在新莊登場,總是不忘關懷罕病的中華職棒聯盟,連續第六年邀請所有的罕病病友一塊來觀賞這難得的年度盛會。今年除了還是有「愛心金球」助罕病的公益活動外,聯盟也結合愛心企業的贊助,讓今年撿到全壘打金球的球迷,有機會獲得1公克黃金存摺。至於全壘打比賽的冠軍獎金也從去年的8萬元再提高至10萬元,吸引老中青三代包括張泰山、高國慶、鄧志偉、周思齊、鍾承佑、林益全及洪臣宇等12位好手參賽,現場不只活潑熱鬧絕無冷場、更是星光熠熠。

       自2005年開始,中華職棒明星全壘打大賽獨立於紅白明星對抗賽前一天舉辦,成為炒熱賽事的嘉年華,近幾年來聯盟總是用心地邀請難得到球場觀賽的罕病病友一同參與。而球星們更是記得罕病小朋友的名字及要作公益助罕病的理念,這令我們實在感動不已。

     一年一度熱鬧的職棒全壘打大賽,能和球星近距離接觸千載難逢的夢幻機會,這麼難得的盛事、這麼多的好康,你怎麼能錯過!準備好你的照相機、棒球手套跟簽名球,立刻來電本會報名,讓我們一起沸騰新莊棒球場吧!

        體驗球場搖滾區裡最熱血沸騰的全壘打震撼!中華職棒與罕見疾病基金會熱情邀請您參與2012明星賽中最刺激的全壘打大賽。
全壘打大賽記者會影音報導

◎ 主辦單位:中華職棒聯盟
◎ 活動時間: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15:00-21:00)
◎ 活動地點:新莊棒球場 (新北市新莊區和興街66號 地圖請見附件)
◎ 報名時間:本周五起接受電話報名,如有超出名額者將由本會抽籤決定。
◎ 報名方式: 請來電02-2521-0717分機135活動公關組 謝湘汝專員。經確認將再會另行通知當日相關事項

◎報名注意事項
1. 報名後,臨時無法參加者,務必於7月16日前通知本會,以利安排候補病友。
2. 歡迎輪椅病友參加,為讓您旅途更安心舒適,請至少有一名家屬陪同。
3. 需服用藥者,請自行攜帶藥物,本會不另行提供。
4. 必備物品:著輕便衣物、防曬用品、雨具。
5. 本活動有媒體記者隨行,所有採訪將於徵得您的同意後,方得進行。
7. 本次活動集合地點為新莊棒球場,請自行前往,集合時間15:00。
8.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電02-2521-0717分機135公關 謝湘汝專員。

新莊棒球場地圖
2012全壘打大賽記者會
2012眾家砲手齊聚
去年高雄澄清湖球場的盛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