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2-06-15 09:07:00發表 (閱讀次數:1512)
2012 社團法人中華蓋天淨光禪修協會 感恩祈福茶會 歡迎參加
       自2008年起,連續5年熱心幫助罕見疾病基金會的中華蓋天淨光禪修協會,在郭理事長(淨光法師)的號召下,為了提倡道德生命以及感謝社會大眾對罕見疾病的愛心支持捐助,將於國曆101年6月24日星期日上午09:00~17:00,於中華職訓局中正堂(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5巷7弄1-4號)舉辦「2012啟開智慧之光─感恩祈福茶會」愛心公益文化表演活動,當日所得善款將全數捐助本會作為罕見疾病病友服務推動之用。本活動除了罕病天籟兒童星光班及罕爸的感動演出外,還有太鼓、歌仔戲、國術、國樂等表演,更邀請伊薩部落國際肚皮舞團及開運彩妝達人大方分享,以及知名藝人﹕徐亨、德馨、李興文、廖家儀、梁又南等到場愛心義演和義賣,誠摯歡迎大家一起參與祈福活動,一同作愛心助罕病。

   中華蓋天淨光禪修協會理事長覺明子淨光法師行道近三十載至今,以尊敬上天、恭順大地的態度以及一視同仁的無分別心,親自帶領協會弟子共修﹕教育大眾心即道場,要懷抱真心廣結善緣、不為一切不周全的惡緣懷憂喪志。不只以無私大愛默默付出協助遭遇困境的民眾,更帶領大家一同投入公益活動。淨光法師從對罕見疾病完全陌生開始,在一路的扶持與瞭解中、逐漸瞭解罕病病友對生命的堅持與熱情,並且矢志不移的透過教育與活動,呼籲更多社會大眾來關懷罕見疾病。並強調心靈上的財富就是要把「愛」傳出去,提倡心靈環保及生活修養。

  活動當天上午將以恭敬虔誠的心情隆重舉行祈福慶典儀式,而下午則安排有一系列的表演活動,現場同時有餐飲茶點供應,並有機會一睹演藝人員的精彩表演,歡迎大家一塊前來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蓋天淨光禪修協會

活動日期:中華民國101年(國曆)06月24日(星期日)

活動地點:中華職訓局中正堂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5巷7弄1- 4號)

受贈單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雅祥里辦公室、源技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贊助單位:耀金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龍麒庭園會館、獨一無二國際有限公司、金慶順興業有限公司、凱蕾實業有限公司、凱琳達時裝開發有限公司、得藝時裝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冠益製茶廠、上騰物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私立三朋美國幼兒園、倢生工坊、中華職訓中心動態影音製作班

活動程序:
09:00-10:30 恭祝玉皇大帝蓋天古佛慶典儀式
10:30-11:55 祝壽愛心表演
11:55-12:00 素齋供養感恩祈福
12:00-13:00 愛心茶會及贊助單位受贈儀式
13:00-13:30 罕見愛心受贈儀式
13:30-17:00 藝人愛心義演
社團法人中華蓋天淨光禪修協會 感恩祈福茶會
交通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