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7-02-27 02:07:56發表 (閱讀次數:1502)
《39磅的愛》見證生命奇蹟
        獲得多項國外影展肯定的電影《39磅的愛》,真實紀錄了一位罕病患者的奇蹟之旅。主人翁阿米(Ami Ankilewitz)遠從以色列橫跨美洲大陸,實現他的心願,找到當年判他死刑的醫生,向他宣告,世界上誰都沒有權力去斷定他人的生死!

  阿米出生不久便被診斷患有罕見疾病──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第二型(中間型),全身上下只有一根手指能自由活動,未滿周歲就被醫生判定活不過6歲。然而肌肉萎縮症的種種限制反而激勵他,要讓生命活得更加精采。如今,他堅強地活到34歲,更超越生命的限度,單憑一根手指頭,成為3D動畫師!正如片中朋友們描述阿米時說的,除了體重超輕、行動受限之外,他無異於常人,甚至比一般人更有勇氣面對世界。

  目前台灣也有許多類似的罕病病友,也勇敢地與疾病搏鬥著。他們的故事都鼓勵著人們要把握生命、突破藩籬、勇於實現夢想。《39磅的愛》即將於開春3月2日正式上映,歡迎大家同來見證生命的奇蹟!

電影官方網站: http://www.j-ent.com.tw/39pounds/
電影官方部落格: http://blog.yam.com/user_data.php?BLOG_ID=pounds39
想了解阿米罹患的疾病,請至本會疾病介紹:
 http://www.tfrd.org.tw/rare/typeCont.php?sno=0709&kind_id=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