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7-03-15 01:07:12發表 (閱讀次數:1237)
大學單招身障生考試簡章開始發售 罕病學子請把握

       96學年度的「大學單獨招收身障生考試簡章」已於10日開始發售,預計於31日截止報名,4月21號舉行考試。至於報名資格方面,根據教育部的規定,具有報考大學校院資格的考生,只要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或經各直轄市、縣市政府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及就學輔導委員會,鑑定為「身心障礙安置就學者」,都能報名參加大學單獨招收身障生考試,敬請符合資格的罕病學子們把握時機。 

  教育部指出,今年自願辦理單獨招收身心障礙學生考試的學校共有8所,分別為南華大學、玄奘大學、建國科技大學、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德明技術學院、中州技術學院、臺灣觀光學院及華夏技術學院,總共提供48個學系、186個招生名額。報名簡章請向各招生學校購買,招生科系、名額及其他相關訊息,可至各校招生網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