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7-03-16 01:07:11發表 (閱讀次數:1085)
2007 南部罕病團體定期團督歡迎加入
本會於2005 年7 月成立南部服務據點,南部各病友團體也逐步成立分會。為促進團體間的交流與資源共享及建置服務網絡,並提升各團體工作人員之專業知能,南部辦事處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肌萎縮症病友協會亦於2006 年下半年合作舉辦定期性團體督導活動,承蒙各團體工作夥伴熱烈參與。

  第一線提供服務的工作人員,尤其是社工人員與遺傳諮詢員,面對各個疾病階段的病友與其家屬時,必須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及專業能力,才能滿足病友與家屬的需求,譬如呼吸器材的使用與維護、從制度面滿足病友共同需求的方法等。因此,為幫助服務罕見疾病的社工員與遺傳諮詢員具備更多專業能力與資訊,本年度除持續邀請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劉姵均社工師擔任團體督導老師外,亦特別邀請相關領域專業人員講授專業知識,擬藉由團體間交流、督導方式及專業課程授與,提供社工員與遺傳諮詢員更多的成長與支持的管道,進而提昇工作效能及服務品質。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南部辦事處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肌萎縮症病友協會

參加對象:高雄地區罕病團體工作人員

活動地點: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南部辦事處
     高雄市民生一路206 號9 樓之3

報名方式:填妥報名表後傳真或寄至本會南部辦事處,並請來電確認。

承 辦 人:本會南部辦事處 邱幸靜主任
電話:(07)229-8311 分機11
傳真:(07)229-9095
E-mail:ms07@tfrd.org.tw
2007年南部團督簡章及報名表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