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7-03-19 01:07:19發表 (閱讀次數:1336)
無障礙數位學習--無礙e網招生中

        中華民國輔助科技促進職業重建協會為幫助重度殘障者能以便利的居家遠距學習方式,實現學習電腦相關知識的美夢,特開辦「線上帶領(e-tutor)」課程,將數位學習帶進身心障礙者家中。參加學員不限障別,罕見疾病病友也在此列,有興趣者請儘速報名喔! 

  「線上帶領(e-tutor)」數位學習課程的服務對象,是因行動不便鮮有機會出門的殘障者,使即便癱瘓在床、帶著呼吸器等之重度障礙者,藉由科技的協助,也能夠享受自主學習的快樂。授課內容除電腦基礎概念外,將陸續開設各種文書繪圖處理軟體入門、網頁設計、資料庫入門、程式設計、數位講師、職業重建資源與職業介紹、職場人際關係、總機與電話行銷等課程。 

  該協會表示,此次課程將招收全國北中南東共350名學員,希望能幫助重殘者,縮短城鄉資訊落差,保障其學習權益。學費全免,歡迎全國各地已具備網路以及電腦基本操作技能的病友報名,即日起開始,額滿為止,相關訊息可上該協會網站http://o2u.org.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