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09-08 04:03:28發表 (閱讀次數:2026)
美人晚點名~幸福的肩膀 不落跑老爸俱樂部
  什麼樣的愛才能長久?泰戈爾說愛是亙古的燈塔,定睛望著風暴卻不為所動。在罕見疾病的家庭中,夫妻面對孩子生了沒藥吃的病時,有許多人無法面對就只能選擇不要去面對它。然而有一群老爸,他們也曾有過放棄的念頭,但最後選擇成為一座守護的燈塔,與家人共同走進這場未知的風暴,即使未來不見得樂觀,他們相信除了通過黑夜的道路,人不能到達黎明。

  基金會成立「不落跑老爸俱樂部」這個團體已經3年多,或許你曾經在許多基金會場合看過這群老爸的表演,但你一定沒聽過這群老爸背後的故事!有笑有淚,本週將透過美人晚點名節目,讓你認識不一樣的罕病老爸!

【來賓】
李適煜 – 專職SOHO族,家有16歲「結節性硬化症」女兒
蔡咏達 – 樂隊鼓手兼計程車司機,家有17歲「小胖威利症」兒子
鄭春昇 – 捏麵達人,家有18歲「腎上腺腦蛋白質失養症」兒子
巫錦輝 – 教會行政主任,以欣以諾的超級老爸
吳耀焜 – 交通部公務人員,家有17歲「威爾森氏症」女兒
歐陽東麟–軍職退伍,家有11歲「血小板無力症」女兒
楊永祥 – 罕見疾病基金會副執行長

◎播出時間
9月13日(日)19:00~20:00
◎重播時間:
9月20日(日)07:30~08:30 14:00~15:00
◎播出頻道 / 節目
年代MUCH台(38台) / 美人晚點名
◎主持人-于美人

錯過首播的朋友們,本週日的重播可千萬要把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