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7-04-03 09:07:32發表 (閱讀次數:1105)
本會新增「病家電話問安服務方案」 期盼您的支持!

       本會為了與罕見疾病家庭持續保持聯繫與互動,並進一步瞭解病友近況及其需求,於今(96)年度委託國立空中大學健康家庭研究中心進行「關懷罕見疾病家庭電話問安服務計畫」,從3月至11月底,每週一和週四由研究中心之問安志工於本會進行「病家電話問安服務」。希望藉此讓病友將實際需求或建議直接反應給我們,以使本會之病友服務更加落實、深入,同時亦能更精準掌握目前國內罕病的真實情況,以作為日後本會推動相關病友服務方案之重要依循。 

  基於保護病友的隱私權,所有的問安志工皆經過專業培訓,也會遵守相關保密協定,本會社工人員亦會在一旁督導協助,以將個人資料妥善保存,確保資料不至有外洩之虞。 

  當您接到這樣的問安服務電話時,請您可以給予他們支持。若您仍對此一服務有任何疑慮,也歡迎來電詢問,電話:02-25210717分機162~165病患服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