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7-04-05 09:07:09發表 (閱讀次數:1488)
美人晚點名專訪泡泡龍佩菁

        如果你是一位媽媽,看到一出生就體無完膚躺在保溫箱,且被醫生宣判沒藥救的女兒,你會如何選擇? 

  家有泡泡龍之女的林錦貴女士,選擇帶回家自負起一切照顧的責任。為了照顧小名阿盈的佩菁,劉媽媽曾經連續六個月抱著襁褓中的她,沒有一刻放下來休息,連上廁所睡覺也是如此。而且為了讓小盈能夠過的更好,劉媽媽幾乎是創意大師,自行研究許多照護方式,連醫生都自嘆不如。 

  到底照顧這樣一位特殊的孩子有多少的困難,媽媽跟阿盈如何攜手走過19年的歲月,甚至一起把愛散布到其他病友身上,幫助他們走過生命的幽谷,本週六晚上八點,請準時收看「美人晚點名」,你會看見他們如何在絕地中綻放出美麗的生命之花。 

播出頻道:年代電視台38頻道  美人晚點名 
播出時間;4/7(六)晚間8~9點 4/8(日)凌晨12點半~1點半(重播 )

媽媽跟佩菁侃侃而談攜手走過的19年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