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7-04-13 09:07:32發表 (閱讀次數:1116)
罕病感恩音樂會 最後倒數計時!
       有多久,心中不再有悸動的感覺?看著電視上政治人物、名人一則又一則的新聞,五味雜陳,百感交集。在這紛亂的世代,我們是否該給自己一個回歸單純的機會,重新體會生命的美好。

  因為各界的鼎力相助,罕見天籟合唱團成立至今已是第三個年頭。三年來,團員不斷有新血加入,從小朋友到大朋友,每週六的聚會練習,是他們最歡樂的時光。而能夠讓他們藉由音樂的美好,走出生命的陰霾,皆是因為有大家的鼎力支持。因為有您,他們才能在四月份站上舞台,用他們的聲音,表達他們對於生命的熱愛與對您的感謝。他們或許沒有高超的技巧,沒有完美的音色,但是他們的聲音卻最單純,他們的心卻最認真,一字一句用力唱出最真摯的天籟之音。

  一起來體會生命中的單純美好吧!誠摯的邀請您,四月二十日,相邀來為這群罕見朋友加油,也為自己的心靈鼓舞!

當日偶像歌手孫燕姿也會以「罕病公益代言人」的身份,現場與天籟合唱團的病友們合唱喔!

◎時間:四月二十日晚間七點三十分(七點入場)
◎地點:懷恩堂(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九十號)
◎演出人員:指揮/傅上珍老師
吉他/盧家宏
鋼琴/黃毓瑩 鄭涵之
演唱/罕見天籟合唱團
◎曲目:讚美之泉詩歌/聖樂/校園民歌/台語歌謠
◎ 免費索票入場,請於四月初至罕見疾病基金會或懷恩堂索票,洽詢專線02-2521-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