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7-04-16 09:07:16發表 (閱讀次數:1099)
「愛,讓我們站在這裡」罕見疾病感恩音樂會新聞採訪通知

◎採訪時間:(一)彩排--4月17日(二)下午五點到六點(指導老師與演出成員受訪)
(二)當天--4月20日(五)
1.下午五點到五點三十分(孫燕姿與病友彩排)
2.晚間七點半到八點(孫燕姿與病友表演)
3.晚間八點到八點半(孫燕姿與病友聯訪)
◎活動時間:96年04月20日(五)下午七點至九點三十分
◎活動地址:懷恩堂(新生南路三段90號 台大側門)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台北市基督教浸信會懷恩堂
◎新聞聯絡人:罕見疾病基金會2521-0717 活動公關組分機131-133
        組長 黃嘉煌 0920-082-148;專員 楊家琪 0921-944-923
        專員 方馨嫺 0921-922-396
----------------------------------------------------------------
愛,讓我們站在這裡
因為有你,生命之歌揚起

罕見天籟之音 生命不再畏懼
罕見天籟合唱團在罕病基金會的推動與各界的支持下,邁入第4個年頭,至今已經有約50位病友及家屬加入練唱的行列,他們年齡最大與最小相距40多歲,病類多達15種,成員中更有為了參加練唱,風雨無阻地每週遠從基隆、桃園,甚至南投前來。這些病友因疾病的因素,許多都有語言及發音的障礙,加上不易走入人群,卻經過不斷反覆練習後,可以將整首歌曲完整唱好。其背後的故事令人感動。此次將是四年多來練習的成果發表會,完全屬於罕病病友的表演舞台,歡迎各界蒞臨現場替他們加油打氣。

小天后親臨現場獻唱 公益廣告同步播出
小天后孫燕姿在繁忙緊湊的行程中,特別撥空來與病友一同演出,以實際行動為他們加油打氣。除此之外,更與病友拍攝關懷罕病公益廣告,將在音樂會現場首次對外曝光,邀請大家一同關心罕病!

感謝各界愛心相挺 致上最深謝意
音樂會在各界愛心相挺之下,合唱班總算能一圓舞台之夢,此次活動除長期支持罕病的企業主之外,更邀請長期支持罕病的愛心捐助者以及社會大眾,將透過此次音樂會,向所有關懷罕病的朋友們致上最深的謝意!

罕見天籟合唱團日前應邀演出
罕見天籟合唱團平日練唱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