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7-04-27 09:07:47發表 (閱讀次數:1131)
「角落欣世界」黑幼龍先生教您擁有熱情如火的人生!
         當生活中充滿痛苦,當許多不順遂的事情接踵而來,您會覺得自己倒楣透頂?或者感恩上蒼讓自己有那麼多體驗人生的機會?為什麼就是有人能在遭遇那麼多不幸之後,還能充滿熱心幫助別人?罕見疾病遺傳性表皮分解性水皰症(泡泡龍)聯誼會會長——林錦貴女士;以及人際關係專家,同時也是卡內基大中華地區負責人——黑幼龍老師,要在這集節目中和大家聊聊,他們是如何擁有一個「熱情如火」的人生。

  我們如何從痛苦當中學習到好的經驗?幫助別人,為什麼會讓自己更有力量?林錦貴會長和黑幼龍老師將在本週日(4月29日)下午4時至5時,在中廣流行網的的「角落欣世界」節目中,有更多、更深刻的分享喔!

~本節目感謝財團法人觀樹教育基金會獨家贊助~

還有提醒各位在「角落欣世界」廣播節目的網站www.todp.org.tw ,有每一集的節目錄音檔,如果你錯過了之前的節目,也歡迎你線上收聽喔!
來賓黑幼龍老師對人生有精闢的見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