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7-05-09 07:07:07發表 (閱讀次數:1402)
角落欣世界~夏克立夫婦與您分享幸福的滋味!

       愛情,一道令人又哭又笑的生命習題。無論如何相似的兩個人,總有相異之處,在茫茫人海中,如何發現對方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女」?在彼此的差異之中,怎麼創造生活中的快樂及幸福?這一集,黃嘉千、夏克立這對銀色夫妻以及罹患成骨不全症(俗稱玻璃娃娃)的蔡淑慧夫婦,要分享他們充滿差異卻又洋溢著趣味的婚姻。

  淑慧和先生個子都不高,在外人看來相當「速配」。然而當年論及婚嫁時,擁有大學學歷的她要嫁給沒唸過太多書的先生,可是招來父親的強力反對。後來在媽媽、祖母的支持下,淑慧順利結婚,如今已有帥氣體貼的兒子與亭亭玉立的女兒。而她的先生雖然學歷不高、個性木訥,多年來用提菜籃、拿鍋子、搬重物,以及幫淑慧洗頭、刷背、當拐杖等……,表達自己深長的愛意。偶爾兩人也會你一言我一語地鬥嘴,在爭執的過程中,愛情卻顯得更有樂趣。 

  黃嘉千當初在兩隻愛貓以及對貓毛過敏的夏克立之間,經過一番痛苦抉擇。因為愛情,她忍痛將貓送給好友,在掙扎的過程中,卻也更明白自己對他的愛。此外,嘉千個性直爽卻不擅家務,結婚之前母親曾再三提醒夏克立:「你確定嗎?嘉千完全不會做家事喔!」他笑稱:「當時以為她媽媽是開玩笑,婚後才發現並不是!」即便如此,他們仍是大家稱羨的幸福伴侶,因為彼此的包容,兩人都能在婚姻中保持自由自在。 

  即使最幸福的夫妻,也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這兩對夫妻,在婚姻生活中還遇到過哪些困難?又遇過哪些好笑、誇張的事情?他們還有甚麼幸福的獨門撇步?5月13日的角落欣世界,邀請您一同發掘他們的幸福秘密! 

~本節目感謝財團法人觀樹教育基金會獨家贊助~

克立夫婦告訴你幸福的秘密!
你儂我儂的淑慧夫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