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7-05-15 07:07:06發表 (閱讀次數:1188)
角落欣世界~「天生就會」燕姿和煜智分享心靈之歌!
       你想知道,燕姿和煜智最喜歡哪首歌、影響他們最深的又是哪首曲子嗎?面對生命中的瓶頸、突如其來的低潮,如何瞭解自己?如何找到走出低潮的力量? 個性特質,是不是影響著自己的選擇,造就獨特的人生?

  唱片專輯總在銷售排行榜的頂端、在人前總是開朗、陽光的歌后孫燕姿,與罹患成骨不全症,全身骨骼脆弱地就像玻璃一樣的林煜智,要在這集節目中跟大家聊聊,如何善用生命特質走出低潮瓶頸,迎向嶄新的人生。

  7年前,燕姿隻身從新加坡來到台灣開始了她的第一份工作,一發片便拿下各大排行榜冠軍,之後發表的多張暢銷專輯以及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在外人看來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但內心卻有著外人看不見的低潮失落,「我很理性地告訴自己,不要讓自己耽溺在裡面。」

  而一出生便骨折不斷的煜智,從小到大身體承受著大大小小痛徹心扉的痛,但他並沒有因為身體的病痛而退縮,反而用一種「衝、衝、衝」的態度,迎向他的生命挑戰。煜智說:「我只是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該退的時候就退,該進的時候就進。因為不知還能擁有多久的健康,只期待自己在還有能力時,多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因著這樣勇敢的生命特質,煜智進入人群,貢獻自己,創造更高的生命價值。

  他們兩個人,天生就會唱歌、天生就有獨特的個性特質、天生就有不同的命運與使命,在節目中你將聽見更多精彩、動人的詮釋分享!請鎖定 5 月20 日(週日)下午4 點 的中廣播出的「角落欣世界」!

     ~本節目感謝財團法人觀樹教育基金會獨家贊助~
「我很理性地告訴自己,不要讓自己耽溺在裡面。」
天生的歌手,生來就有不同的命運與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