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7-05-18 07:07:47發表 (閱讀次數:1224)
愛的擁抱 力量無限大 曾晴寶貝回家不遠囉!
       大家所關心的肌小管病變病友曾晴妹妹,在大家愛心祝福與家人、醫護人員的細心照顧下,病情日漸穩定,而且對外界的刺激也越來越有反應,每天小小的進步,都讓關心她的人雀躍不已。尤其復健老師每天都幫小晴晴做按摩,晴晴的身體逐漸柔軟,臉色也越來越紅潤,曾晴的爸媽決定要好好學各種按摩,讓小曾晴每天都像生活在巴里島一樣舒服。

  在曾晴入住加護病房期間,各界的關心源源不絕,或是寄來小卡片,或是送來她最愛的天線寶寶,當然還有上萬的網友們,在爸媽為她架設的部落格上加油打氣。小曾晴知道大家給她的鼓勵,再次用堅強的意志力,擊敗病魔的挑戰。而爸爸在部落格上發動的愛的擁抱運動,更是獲得廣大迴響,上千名的網友寄來他們跟家人親友合照的照片,拼湊出完美而動人的晴晴拼貼。

  而有感於曾晴的堅強生命力與各界的愛心,曾爸爸特別親自作詞,寫了「擁抱天使」一曲,送給曾晴和所有持續勇敢對抗罕見疾病的病友們。在MV中,除了看見曾晴的勇敢之外,還有包括罹患尼曼匹克症的以欣、以諾跟巫爸爸、巫媽媽一家開心的擁抱,ALD病友博仁跟爸爸的愛的抱抱,小小人兒豪哥跟達樂的兄弟之情,更有病友家屬玲君姐跟他已辭世的黏多醣寶貝永強生前作品的留影,雖然永強目前在另一個國度,但是相信他仍然在為所有的罕病患者加油著。

  罹患罕見疾病只有小於萬分之ㄧ的機會,但是病友們強韌的求生意志,與不放棄夢想的堅持,不僅讓人驚艷,而且折服。請你與我ㄧ起持續的為他們加油與祝福,因為愛的力量無限大,希望也無限大!

  「當愛超越了悲傷,從此就看見天堂。」這是一個強悍弱女子的生命故事,關於痛,也關於愛;關於苦難,也關於天堂──請一起到部落格關心他們:強悍弱女子曾晴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