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7-05-18 07:07:52發表 (閱讀次數:1074)
賀「一生罕見的幸福」榮獲國健局好書推薦!
       由尼曼匹克症病友聯誼會會長巫錦輝所著「一生罕見的幸福」一書,榮獲2007年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健康好書 閱讀健康」活動,心理健康類好書推薦,並將於5月29日下午接受頒獎表揚。

  家有以欣、以諾兩個罕見天使,巫爸爸把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化作文字集結出書,書中描述兩夫妻從發現姐姐以欣的異樣,漫漫的求醫路,直到藉由檢體外送至澳洲確診為尼曼匹克症,兩夫妻將希望轉於弟弟以諾身上,期待藉由弟弟的骨髓移植幫助以欣,卻沒料到,家中一雙兒女皆罹患罕見疾病。

  從海邊痛哭無法接受事實,之後重新在信仰裡找到力量,現在的巫爸巫媽是最佳的時間管理者,一個人煮飯,一個就帶小孩,一個洗衣服,一個就趕快去倒垃圾,兩人合作無間,還每週三抽空帶著兩名子女到處進行校外教學。

  他們走過悲傷,在絕地裡重新看見希望,珍惜現有的美好,而且熱情的告訴大家,他們所擁有的快樂,邀請您與我們一同閱讀巫爸的書,分享他們這一生罕見的幸福(連結「一生罕見的幸福」內容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