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7-05-24 07:07:50發表 (閱讀次數:1105)
因為有你,愛不罕見—訂閱30雜誌,用愛助罕病
       對於25歲到35歲世代有諸多影響的「30雜誌」,自今年五月起與本會合作推出「因為有你,愛不罕見」訂閱30雜誌用愛助罕病活動。凡是民眾訂閱30雜誌一年以上,並請一定要註明是參加「因為有你,愛不罕見」專案,這樣每一筆訂單,30雜誌就會捐300元給罕見疾病基金會,作為病友服務之用。歡迎你我一起與30雜誌共同關懷罕病病友,集結更多愛心力量,讓他們勇敢的面對未來,一起為罕病病友加油!

【30雜誌介紹】

  隸屬於天下遠見文化事業群的30雜誌,是一本針對25-35歲青年朋友所量身打造的雜誌,裡面充滿了創新的思想,未來的趨勢還有新興的理財觀念,希望在人生的黃金十年裡,提供工作、職場、理財、國際、趨勢、管理、創意、人文、健康等多元資訊。並鼓舞30世代實現夢想、分享多元價值、追求工作與生活平衡,給他們充沛的競爭力!此外更希望添加人文關懷的視野,將生命的觸角延伸至社會的弱勢族群,讓生命更寬廣,生活更精采。

*30雜誌網址介紹如下:
http://www.30.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