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2-06-10 09:07:18發表 (閱讀次數:1561)
「 愛的剪刀手~罕病慈善髮型義剪 」
6月16日(日)下午2:00,啟運通商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與將於台北捷運大街水景舞台舉辦「 愛的剪刀手~慈善髮型義剪 」活動,當日募得款項將全數捐獻給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大部分罕見疾病是由於DNA缺陷所致的遺傳性疾病,需要高科技及投入龐大的研究經費才能發現病因,並發展出維生食品及醫療藥品,但由於使用者過於稀少 而稱為「孤兒藥品」。本次活動將邀請地下樂團表演,由上堤髮藝最TOP的髮型設計師為現場來賓剪髮、造型,完成後,由來賓自由愛心捐款,當日募得款項將全數捐獻給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作為醫療經費,並期這樣的活動能引發社會大眾及政府的關懷,落實照顧罕見疾病病患及家屬。
  啟運通商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上堤髮藝及罕見疾病基金會在此誠摯的邀請您於活動當日蒞臨現場參與、鼓勵及支持!
主辦單位:上堤髮藝、啟運通商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活動時間:2002年06月16日(星期日)
活動地點:Easy Mall台北捷運大街--水景舞台
活動流程:
              13:00-14:00 來賓報到
              14:00-14:14:30 記者會開始 (主、協辦單位致詞及罕病義工呼籲宣導)
              14:30-15:30  樂團表演、髮型義剪
              15:30-16:30  髮型義剪、現場來賓問答贈獎
              16:30-         活動結束
詳情請洽:本會活動公關組 謝無倫專員 (分機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