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2-11-04 07:07:19發表 (閱讀次數:1800)
2002 螢火蟲家族年終園遊會

        鬥陣來喔!一年一度的病友園遊會即將歡樂登場,結合闖關遊戲的驚喜趣味,串連滿漢全席的色香味,有吃、有玩又有拿,是一場充滿娛樂性與教育性的園遊會。在此,熱情的邀請您同我們一起歡笑,舞動生命的光和熱,一同迎接歲末的暖冬。
   活動時間 :  2002年12月21日(星期六)AM10:30~PM16:00
   活動地點 :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學院大樓、博愛大樓(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29號)
   主辦單位 :  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資訊教育系、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特殊教育系、中華民國肌萎縮症病友協會、勵殘福利促進協會
   協辦單位 :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特殊教育系學會、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資訊教育系學會
   活動對象 :  罕見疾病病友及其家屬(歡迎全家攜手參加)
   活動內容 
滿漢全席即將登場~~一家一菜溫馨加熱   
    中午聚餐將以一家一菜的方式進行,達到分享的意義,主辦單位也將提供飲料及部份熱食,讓滿漢全席更加香噴噴、熱烘烘。預備參與活動的您,請捲起手袖在家大展廚藝,讓我們一起度過美好的下午時光。
嘻哈玩樂總動員~~關關精彩闖闖闖
   
    園遊會的主軸將以闖關遊戲進行,以家庭為單位領取闖關卡,至各個攤位進行闖關遊戲,每闖完一關依照表現獲取點數,最後可持點數參加競標會。所以囉!不管男女老幼,都請卯足全力,努力玩遊戲。
舊愛新歡尋寶記~~物物交換二手翩  

 為落實資源再利用的觀念,在歲末年終除舊佈新的同時,為家中置之不用物品尋找新的主人,特別規畫跳蚤市場,提供二手貨者將可當場得到兌換券,憑卷可在跳蚤市場攤位換取所需的二手貨,讓每一個二手貨都能找到需要它的新主人。
2002神秘風雲榜~~魅力四射競標樂  

 重頭戲來了!在園遊會的最後,活動參與者可憑闖關點數競標神秘禮物,加上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特教系學生精彩表演,將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報名方式 :  報名表填寫完畢後,請e-mail、傳真或郵寄至, 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聯絡方式 :  本會  病患服務組 許心馨 社工員(分機16)  ps02@tfrd.org.tw   
  截止日期 :  2002年11月29日(星期五)為止。
  活動流程 :

10:30~11:00

報到

教育學院大樓一樓

11:00~13:00

滿漢全席即將登場~~
一家一菜溫馨加熱

教育學院大樓一樓

12:00~15:00

嘻哈玩樂總動員~~
關關精彩闖闖闖

博愛大樓一樓

舊愛新歡尋寶記~~
物物交換二手翩

15:00~16:00

2002神秘風雲榜~~
魅力四射競標樂

教育學院大樓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