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2-12-16 07:07:47發表 (閱讀次數:1788)
「台灣金讚獻真情 金融發展送愛心」慈善愛心晚會

    由六家銀行(陽信、板信、華泰、聯信、高新、三信)所組成的『台灣金融發展聯盟』,今年仍依往年的慣例,於12月31日將在台北市立體育場舉辦盛大的跨年演唱會,當天歌手除了許慧欣、BAD、張玉華外,還有台語天后江蕙繼與多明哥合唱之後,當晚將與阿杜一起演出;小天后孫燕姿也身負重任,帶著舞群以勁歌熱舞一起為跨年獻唱打頭陣;許久未在大型演唱會公開演出的另一位小天后蔡依林,還會帶來一場媲美拉斯維加斯的歌舞秀。此外,包括張震嶽、信樂團、夾子電動大樂隊、亂彈阿翔、ENERGY、5566、可米小子、丁文琪、徐婕兒、芮恩、柯以柔、范逸臣、祝釩剛、潘瑋柏等青春偶像,也一一到齊,而張清芳及蘇有朋亦將跨刀演出。而在節目激情沸騰之時,主辦單位仍不忘關懷社會上的弱勢團體,今年主辦單位口號是【台灣金讚獻真情、金融發展送愛心】把關懷弱勢的愛找回來,讓『金融發展 台灣金讚』捐贈弱勢殘障團體成為指標性的年度活動。主辦單位今年捐助的三家公益團體分別是「財團法人羅慧夫臚顏基金會」、「財團法人兒童燙傷基金會」及「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希望藉由主辦單位的行動拋磚引玉 ,讓更多企業發揮寒冬送暖的精神。

詳情請洽: 本會活動公關組   洪聖惠 專員(分機14)

台灣金讚獻真情 金融發展送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