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7-07-18 10:06:01發表 (閱讀次數:1328)
2007年泡泡龍如意隨心之旅開始報名囉!!
      泡泡龍大朋友小朋友們引頸企盼的兩天ㄧ夜聯誼活動開始報名囉!本會與泡泡龍病友聯誼會為病友設計了一個悠閒的周末假期,帶大家漫遊台北都會,感受時尚與知性。 

      第一天下午在座落於台北信義區的如新泉源會館集合,舉辦一連串豐富有趣的聯誼活動。傍晚前往餐廳用餐後,可到美麗華商場,搭乘『全世界第二大的頂樓摩天輪』,眺望台北繁華的繽紛街景,或在美麗華商圈展開輕鬆自在的Shopping之旅。 

       第二天由旅館出發,前往台北近郊「故宮博物院」參觀,一訪著名之翡翠白菜、扣肉石、金石玉器、書畫墨寶…等歷代珍稀,並有專業解說員陪同介紹,給大家一趟深度知性之旅。中午則前往外雙溪知名的青青農場享用精緻的美食料理,在優美的自然景色下體驗最愜意的庭園風情。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泡泡龍病友聯誼會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弱勢病患權益促進會 
愛心合作單位:美商如新華茂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活動時間:2007年10月6~7日( 星期六、日 ) 
報名時間:即日起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7月27日(五),逾期恕不受理。 
名方式:請以傳真或郵寄方式報名 
                 1.傳真專線:02-2523-0936 傳真後請來電02-2521-0717*163黃欣玲社工確認。 
                 2.郵寄報名請寄到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2號10樓 罕見疾病基金會黃欣玲社
                    工收。

報名表及注意事項下載
詳細活動行程及地圖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