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7-07-24 10:06:14發表 (閱讀次數:1170)
「愛,讓我站在這裡」音樂會特輯--728隆重首播!
   「因為有病聲音快沒有了,但是我不讓我自己的聲音消失啊!」罹患小腦萎縮症的美吟,吃力的說出心中的感觸。

    對於許多罕病的朋友來說,病程的惡化,常常伴隨著身體功能的消失,或是視覺,或是聽覺,或是語言能力,亦或是行動能力。然而每週六下午,一群來自台灣各地的罕病朋友與家屬,或大或小,或老或少,男男女女,依靠著輪椅、拐杖、家人,風雨無阻的趕赴生命中的音樂盛宴。 

     從合唱班設立以來,四年多的時光,超過百位的朋友,在這裡找回他們的信心與歡顏。從基本的發音練習,音準摸索,到一個字一句話的唱出來,有的人一開始連話都說不清楚,至今已可獨唱一段,在老師、志工的努力下,病友找回自信與生命的藍天。 

      7月28日年代電視台「美人晚點名」節目將播出這群罕病病友用毅力與熱情譜出的生命樂章。短短一小時的節目中,帶觀眾看見病友們如何克服萬難只為一圓歌唱的夢想,如同來自南投的雪芳,看見希望不曾放棄。我們帶您看見在合唱班裡的親子之愛孺慕之情,罕病的父母達樂爸爸、政豪媽媽,如何呵護心愛寶貝,如何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分,他們說:「沒有你,生命才有遺憾。」我們帶你看見病友們如何相互扶持,老師、志工如何愛心灌溉而今終於開花結果。許許多多的生命故事,愛的堅持,在節目裡一一呈現。邀請您與我一同看見罕病病友的生命之歌,聆聽來自心靈深處的天籟之音。

美人晚點名--罕見疾病感恩音樂會特輯
7/28(六)晚間八點 年代MUCH台38頻道 與您溫暖相見(重播—7/29(日)00:00-01:00)

兒童班表演精湛
大團成員賣力演出
兒童班的"天黑黑"逗趣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