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7-08-01 09:06:30發表 (閱讀次數:1258)
「面對」生命 希望重現,一瞬間的感動 由您來說!
    面對生命的多樣與不可捉摸,我們應該抱持著什樣的態度去看待?當面臨生命的重大失落,失去至親的痛苦,無情病魔的侵擾,我們可以如何堅強的生存下去? 

    由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作家閻驊,聯手撰寫的「面對」一書,裡面描述許多朋友積極奮發的感人故事。不論是兒子已經往生,卻仍堅持為所有罕病病友奮鬥的陳莉茵女士;面對病魔侵擾,卻堅持要繼續向前衝的罕病天使楊玉欣;亦或是出生就沒有哭聲,短短兩年多已經進出加護病房九次的曾晴,每一則故事背後不是感傷,而是更多的積極、樂觀與努力。在此我們邀請您一起來看見他們如何用生命寫出不一樣的人生故事

    此外,也期待您一同加入「那一瞬間的感動」徵文活動,一起來為這些生命鬥士們加油!相關活動詳請請上:熱愛生命 學習面對-于美人的新書部落格。同時本會也將率先響應購置300本書,作為本屆獎助學金得主的心靈書籍,也希望你我共同響應購書行動,讓台灣罕見的幸福持續溫暖大家的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