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7-08-07 08:06:02發表 (閱讀次數:1262)
紐約「自由」行順利抵達 曾家兄弟與大家分享
      罹患裘馨氏肌肉萎縮症的奕凱、奕棋,因為疾病的關係,自八歲起肌肉開始萎縮退化無力,目前僅能以輪椅代步,行動都需他人協助。在一次偶然機會下,他們說出心中深藏許久的願望:「我想去紐約走走..並可以將自由女神畫下來!」因為,這對行動禁錮於輪椅上的他們來說,「自由」將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在社會各界幫助下,奕凱、奕棋終於在8月5日帶著滿滿的祝福踏上紐約了。奕凱、奕棋出國一趟相當不容易,一路上有許多熱心的朋友幫忙,奕凱、奕棋都感念在心,他們也知道國內還有很多關心這趟圓夢之旅的朋友,於是決定在部落格分享他們的”第一次”,也對協助兩兄弟圓夢的朋友表達感謝之意

        「這是奕凱奕棋的部落格」……裡頭有奕凱、奕棋紐約行最新消息,每天更新中,希望大家上網分享他們的新奇與喜悅,同時也替兩兄弟加油打氣呦!!!
開心見到夢想中的自由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