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3-06-07 08:05:57發表 (閱讀次數:2070)
看見天堂 十個罕見寶寶的故事
因為上天的錯愛,使我的人生因為一個急轉彎而突然發病;因為我秉持堅毅的生命堅持,所以看見其他相同遭遇者的痛苦與愛。於是,當那片光束升起,我們就看見天堂……….

【作者簡介】 1974年生於新竹,在十九歲時因罹患「三好氏遠端肌肉病變」,截至目前為止,並無積極的治療方式,現任佛光衛視新聞主播以及「玫瑰綻放」節目主持人、罕見疾病基金代言人

【專家推薦】

  綜觀<看見天堂>裡的罕見寶寶們,他們面對病魔的勇敢無懼、積極進取,他們正是優波先那比丘尼的化身,他們是真正了解生命真諦的可愛天使!

<人間福報> 發行人 依空

  「天堂」在哪裡?是什麼樣子?有誰看見過?玉欣以真實不虛、真情流露、真誠感恩的真與愛寫出<看見天堂>,有如天使指引,用不同凡響的、獨樹一格的角度,看見天堂的線索、道路與門檻,更等著您一同探個究竟,看看天堂景緻。

罕見疾病基金會董事 陳莉茵

  好久、好久,沒有看到這麼令人震撼、感動的文字。是的,十個罕見寶寶的故事,讓我們見識痛苦---看見天堂,並且更深一層的體會到生的意義。

國立師範大學國文傳播學系教授繫視聽教育館館長、名作家、名主持人 趙寧

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2號10樓
洽詢專線: 02-25210717轉23 楊永祥 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