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8-12-29 08:05:48發表 (閱讀次數:1757)
台科大EMBA邀請您於白色情人節前夕 將愛傳出去
  雖然景氣邁入寒冬,但如何讓小愛幻化成大愛?讓你我的愛更有意義與價值。由國立台灣科技大學EDBA/EMBA校友會及長榮交響樂團共同主辦的「襄音‧情人‧夢音樂會」,即日起開始於兩廳院售票系統進行售票,並將部分收入捐贈給罕見疾病基金會,作為服務病友之用。 

  本場音樂會演出陣容十分堅強,除了有國內頂尖的長榮交響樂團外,旅美鋼琴家陳毓襄及劇場名伶洪瑞襄也將引您進入美麗音符詮釋的深情與眷戀,而德國籍指揮大師葛諾.舒馬富斯更要撩撥您聽覺神經最深處的感動,精采的演出內容您不可錯過,在此誠摯的邀請您與台科大EDBA/EMBA校友會、長榮交響樂團一起感受音樂之美,因為有您,愛不罕見!

 主辦單位:長榮交響樂團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EDBA/EMBA校友會
 協辦單位:台灣室內樂藝術推廣協會
 贊助單位: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管理學院、國立台灣科大EMBA聯誼會

 演出時間:98年3月13日(五) 晚間19:30

 演出地點:國家音樂廳(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演出陣容長榮交響樂團 鋼琴/陳毓襄 演唱/洪瑞襄 導聆/周芳如

 演出曲目

   柴可夫斯基:羅密歐&茱麗葉序曲
   Tchaikovsky:Romeo&Juliet-Fantasy Overture

   柴可夫斯基:第一號鋼琴協奏曲(鋼琴:陳毓襄)
   Tchaikovsky:Concerto No.1 for Piano

   百老匯音樂劇經典情歌(演唱:洪瑞襄)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選自音樂劇"獅子王")
   On My Own(選自音樂劇"悲慘世界")
   Love Changes Everything(選自音樂劇"愛的觀點")
 
   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日劇交響情人夢主題曲) 
   Beethoven:Symphony No.7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有任何疑問也歡迎電洽本會 活動公關組  02-25210717 分機(13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