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8-12-17 08:05:10發表 (閱讀次數:2144)
角落欣世界~與智慧有約

       有智慧的女人應該有什麼樣的丰采?如何可以做個有智慧又幸福的人?本週節目裡來到兩位充滿智慧的美女,來跟我們分享她們幸福的撇步。
       資深廣播人方笛,同時也是本節目的顧問,在得知玉欣跟罕病基金會希望開立一個廣播節目時,就熱心牽線,讓我們得以透過廣播向世界發聲。是什麼原因讓方笛成為一個熱心公益,樂善好施的人?在他助人的過程中,有沒有哪些讓她特別難忘的經驗,她的幸福撇步又是什麼?節目中她將大方分享。
      而罕病基金會創辦人之ㄧ,人稱陳姐的陳莉茵,小兒子的出生為她的生命帶來巨變,她如何把這挑戰看成是一種幸運,她又如何陪伴罕病的朋友走過人生長路,對她來說,一路支持的力量又是什麼?從她的分享,我們看見不同的人生智慧。
     智慧是經過刺激、成長與焠鍊,如同寶石,未經琢磨平淡無光,一經雕琢,逐漸綻放動人的光采。經過不凡的生命歷練,智慧的光芒更顯動人。



◎ 時間:12/14(日)下午16:00~17:00
◎ 製作與企劃團隊: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 主持人:楊玉欣小姐
◎ 頻道:

中廣流行網(全省聯播網)

FM103.3  台北 基隆 桃園 高雄 屏東 玉里 台南 澎湖 
FM 96.3  金門 
FM103.1  嘉義 
FM102.9  新竹 苗栗 
FM107.3  埔里 
FM102.1  台中 台東 花蓮 宜蘭 南投

【本節目榮獲96年社會服務節目獎以及96、97年社會服務主持人獎,並感謝由財團法人觀樹教育基金會獨家贊助】

方笛大方分享
方笛陳常務董事真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