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8-12-11 08:05:57發表 (閱讀次數:2399)
如果兒童劇團誰是聖誕老公公 免費招待罕見疾病!

  長期贊助罕見疾病的如果兒童劇團,將在本週提供「第十一口大戲-誰是聖誕老公公?」2008年經典重演版,邀請罕見疾病的大小朋友免費欣賞,一同感受如果兒童劇團的用心、愛心以及真心的付出,就請大家踴躍報名,數量有限,額滿為止!

故事簡介:
  葉老頭是南瓜鎮最小氣的老頭,他在聖誕夜前一天被莫名其妙的派任作聖誕老公公。
  
  原來,這世界上每一年都有五百位老先生或老太太要幫助真正的聖誕老公公發禮物,他們都是聖誕老公公的分身。 葉老頭脾氣很壞,做人又古怪,卻在發禮物的過程中,發現自己在大家心目中是個貪心、小氣、不關心別人的壞人;他更驚訝的發現,由於自己的疏忽,錯過了生命中和朋友、情人、家人可以分享的美好時光。就在他送完所有禮物之後,他才發覺他擁有最貴重的並不是金錢或名氣,他擁有最珍貴的是美好人生時光。

◎ 導演:趙自強

◎ 演出地點: 台北城市舞台(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5號)
現場有提供輪椅席

◎ 演出時間:12月26日下午2:00(請於於1:30在入口處集合)

◎ 演出長度: 約150分鐘(含中場休息15分鐘)
 (實際演出長度,會依現場狀況而有些微調整)

◎ 報名方式:
  來電(02)2521-0717轉162-167 洽社工登記索票數(每戶至多限4張),並於演出當日13:30向現場工作人員索票。

◎ 報名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12月19日中午止

◎  如果兒童劇團相關訊息:
http://www.ifkids.com.tw/index.htm

【感謝 如果兒童劇團贈票】

當聖誕老公公要先學會爬煙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