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8-12-10 08:05:24發表 (閱讀次數:1685)
角落欣世界~愛與善的力量
      世界潮流中,逐漸重視所謂企業公民的責任,然而真的落實於企業理念中的,卻只有少數的頂尖企業。然而在推動這樣的理念時,要如何讓同仁產生認同,進而發生行動,又對弱勢朋友真的帶來哪些影響?本週的來賓將為大家帶來寶貴的經驗。
       美商如新華茂股份有限公司在全球都推行善的力量理念,鼓勵旗下直銷商投入公益服務的行列,台灣分公司也在姜惠琳總裁的帶領下積極從事服務如罕見疾病泡泡龍病友等弱勢族群的工作。到底什麼是善的力量,在台灣又如何發揮善的力量影響力?姜總裁將於節目中細說分明。
       而在公司號召下投入公益服務的維霓,因為泡泡龍聚會認識了一位特殊的好朋友進順。自己的妹妹是嚴重唇顎裂的維霓,面對罕病的朋友有何特殊的心境?進順這個好朋友又為她的人生帶來哪些改變?節目中維霓將吐露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身為兩個泡泡龍的母親,一個人要承擔家計,還要照顧四個子女,進順媽媽碧花姐有多少辛酸血淚無法與外人道,忙於經濟與照顧壓力的她,唯一的朋友就是維霓,而維霓又是如何支撐著她?她又如何面對一關又一關的人生挑戰?
     愛的力量無限,善的力量無敵,本周鎖定角落欣世界,一起聽見愛與善串聯起的溫馨故事。


◎ 時間:12/14(日)下午16:00~17:00
◎ 製作與企劃團隊: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 主持人:楊玉欣小姐
◎ 頻道:

中廣流行網(全省聯播網)

FM103.3  台北 基隆 桃園 高雄 屏東 玉里 台南 澎湖 
FM 96.3  金門 
FM103.1  嘉義 
FM102.9  新竹 苗栗 
FM107.3  埔里 
FM102.1  台中 台東 花蓮 宜蘭 南投

【本節目榮獲96年社會服務節目獎以及96、97年社會服務主持人獎,並感謝由財團法人觀樹教育基金會獨家贊助】
姜總裁暢談理念
維霓跟進順媽媽溫暖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