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10-01 03:03:26發表 (閱讀次數:1252)
如果兒童劇團—隱形貓熊系列3~女生無敵
  長期贊助罕見疾病的如果兒童劇團,將在下週提供「隱形貓熊系列3~女生無敵」,邀請罕見疾病的大小朋友免費欣賞,一同感受如果兒童劇團的用心、愛心以及真心的付出,就請大家踴躍報名,數量有限,額滿為止!

故事簡介:
  「隱形貓熊系列」是【如果】的成長故事,主人翁玲玲陪伴【如果兒童劇團】一起成長。小時候的玲玲,因為黑眼圈而造成的自卑,被隱形貓熊叭不叭消除了;唬怕唬曾經讓愛朋友的玲玲忘記了爸媽,但後來連酷酷的唬怕唬也需要別人的關愛。這一次玲玲遇見了新的難題,她如何透過這次的故事,了解到人人平等的道理呢?
  玲玲長大了,12歲的她總覺得班上男同學的數學分數、體育成績都比較好,又愛惡作劇,總是開女生玩笑,女生真的比較差嗎?隱形貓熊世界裡,又獨立又自信的花非花,要帶著玲玲認識「每一個人都有他值得欣賞的一面」。

◎ 演出地點: 台北新舞台(台北市松壽路3號)
  新舞台交通位置http://www.novelhall.org.tw/about/itr_location.asp

◎ 演出時間:10月09日14:30(請於於14:00在新舞台入口處集合)
◎ 演出長度: 約120分鐘(實際演出長度,會依現場狀況而有些微調整)

◎ 報名/索票方式:
  1.(02)2521-0717轉162-167 洽社工登記索票數(每戶至多限4張)
  2. 並於演出當日14:00向現場工作人員索票(穿著基金會白色志工背心)
  3. 因為票數有限,請確認可出席才索票。

◎ 報名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10月6日中午止

【其他注意事項】
如果兒童劇團相關訊息http://www.ifkids.com.tw/frame03.htm
現場有提供輪椅席(請於報名時向工作人員說明)
建議觀賞年齡:3歲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