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10-08 03:03:34發表 (閱讀次數:1204)
角落欣世界~生命的力量
  人生旅途中經得起多少困頓?這些經歷,一再磨練挑戰著我們的心志,如何面對這樣的打擊與試煉?本週節目裡我們邀請到兩位生命的勇者,一起來告訴我們生命的力量。

  戴晨志老師是知名的勵志專家,總是以他自身的生命故事與所見所聞,透過淺白的文字描述,加上明確的激勵話語,在台灣甚至國外鼓勵著許多在生命低潮或是碰到人生瓶頸的朋友。回首自己過去的求學道路,與父親的感情連結,他如何一次又一次突破自己,為自己一再寫下人生新頁,節目裡他將分享他如何走過人生的關卡,達到自己想要的人生境界。

  身上多處的水皰,是泡泡龍病友甩不去的生命印記,疼痛,是生活的寫照,從小至今,淑惠與水皰共舞,走過了四十多個年頭,她如何看待這一位相伴一生的「朋友」?如何與它和平共處?又如何化疼痛為歡笑,在醫院裡散播歡樂的種子?節目中,淑惠將跟大家一同回憶過往生命的點滴,也將述說與疾病共舞的歲月。

  人生總是充滿高低起伏,如同一篇篇的樂章,有著起承轉合,有時是八分音符,有時是短暫的休止符,生命因為這樣豐富的變化,顯得更有味道。也許有些許苦澀,但必也充滿甜蜜。如何品味,但靠你我磨練心志,培養獨特的品味能力,方能體會真正的人生甘味。

◎ 時間:10/11(日)下午16:00~17:00
◎ 製作與企劃團隊: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 主持人:楊玉欣小姐
◎ 頻道:

中廣流行網(全省聯播網)

FM103.3  台北 基隆 桃園 高雄 屏東 玉里 台南 澎湖 
FM 96.3  金門 
FM103.1  嘉義 
FM102.9  新竹 苗栗 
FM107.3  埔里 
FM102.1  台中 台東 花蓮 宜蘭 南投

【本節目榮獲96年社會服務節目獎以及96、97年社會服務主持人獎,並感謝由財團法人觀樹教育基金會獨家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