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7-08-10 09:04:57發表 (閱讀次數:1328)
『挑戰你的不可能』愛心公益拍賣活動即日開跑!

      想要收藏名人手繪作品同時幫助罕見疾病的朋友們注意了! 國際知名專業運動品牌adidas自即日起至8月19日止,在Yahoo奇摩網站進行『挑戰你的不可能Impossible Is Nothing!』愛心公益拍賣活動,共計有台中市長胡志強道奇隊投手郭泓志歌手TANK奧運金牌選手朱木炎SBL球星李學林、王志群、張智峰、羅興樑、李筱瑜、唐幼馨、何志豐/志宏La new投手黃俊中以及La new熊隊親筆簽名小熊10隻等,得標者除了可以獲得名人的手繪作品外,更可以獲得基金會所開立的捐款收據,作為年度抵稅用喔! 

      本次義賣作品是adidas邀請國內本土運動員與名人們獨一無二的IIN創作紀念作品,將透過公益義賣,為罕見疾病基金會成立病友運動基金協助基金會於8月25日舉辦罕見疾病運動日(Sports Day),讓病友走出家門「動」起來,愉悅身心並強健體魄,更勇敢地對抗病痛,讓「沒有不可能」的精神非但在弱勢團體中發酵,更加正面砥礪社會大眾,希望此筆公益義賣所得能讓運動精神得以被持續傳承與延續。

創作作品將被分成兩個階段進行拍賣 
第一階段(8/10---8/14)作品:朱木炎、黃俊中、李學林、羅興樑、街頭霸王TANK、La New熊隊親筆簽名小熊10隻 
第二階段(8/15---8/19)作品:郭泓志、台中市長胡志強先生、王志群、張智峰、唐幼馨、何志豐/何志宏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本會活動公關組(分機131-133) 
adidas「挑戰你的不可能」 YAHOO奇摩公益拍賣活動網頁

郭泓志親筆簽名
胡市長親筆簽名
朱木炎親筆簽名